庭树,文手/手作人

「OC同人」The New World · 精灵大陆(一)

“两位美丽的女士,早上好。”调酒师和榴火站在通往精灵大陆的海峡港口处,旁边是搭载行李的小小布鲁。姗姗来迟的莫恩和奥罗拉揣着芙尔的土产,显然是大采购成果。榴火和调酒师看着她们把一大堆东西塞进空间袋,准备检票。

早上房屋落锁,榴火嘱咐宠物们看家,去镇长家里交接工作,通知两位大采购的女士去乌拉拉港口。等做完这些事情到达港口时,调酒师先生已经在等着了。

水里并没有游轮,等了一会之后水波开始剧烈晃动,倾吐出一个白色的物体。
女孩子们的眼睛放出光芒,是一艘晃晃悠悠的巨大白色游轮。
白色船身是上面满缀的珍珠所带来的视觉效果,纤细美丽的珠链缠着桅杆和栏柱,帆布是透明却结实的鲛绡,只有窗口是玻璃的部分。
一艘即将扬帆起航的珍珠船。

“海族所驾驶的船,因为熟知海洋情况所以这样的船越来越多,人族的生意也不好做呀。”
四人拎着行李上船,所幸甲板不是珍珠。莫恩恋恋不舍的和布鲁们告别,奥罗拉在后面催促几声才登上甲板。
船员都是有名的海产,穿着小振袖的海姬、腰上挂着梭子的鲛人、收起双翼的塞壬。

“?!哇呜你们雇佣这么危险的船员负得起责任吗?!”
“不用害怕,这家伙算是塞壬里的叛徒啦。初次见面,我是为您服务的船员黒木牧子,是二副。”海姬微微鞠躬,“这是大副...呃、萧,”海姬呼气,“九州语发音好难...”鲛人向他们行了个军礼。

“我是船医!”塞壬抢在海姬之前开口,“名字是金百莉,叫我Kim就好了!”
“这家伙居然是船医吗!”
金百莉反驳奥罗拉的质疑,“我医术很好的哦!倒是你这家伙,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御前七魔女。”她看着奥罗拉的名牌,“不会是那种放一次大招就歇菜的魔女吧。”

“!你竟敢这样说!安雅的冰霜巨人,听我召唤!”莫恩连忙把一块避寒用的毯子裹住奥罗拉和她的魔杖,“我们先去房间吧?”

男士们拎着箱子走在后面,鱼类的尾巴在甲板上滑行,“晚上船长会和大家见面一起吃晚餐,不要被吓到哦。”
“不要被吓到的具体内容是?”

“到晚上就知道了。”萧把4人分配到各自的房间,房间里也装饰着大量的珍珠串,女孩子们对这样的房间接受良好,榴火身为龙热爱珍宝的本性也爆发出来,想着把这些珍珠拐到远在北方大陆顶端的龙穴里面去。调酒师先生因着从前王子寝也是这样的奢华,也没有什么异议。
“那么晚餐见啦,会有船员来叫你们的哦。”

船身开始有规律的摇晃,船员们起锚,向精灵大陆进发了。

奥罗拉和莫恩趴在栏杆上看海,不断发出小小的惊叹。唔,调酒师先生靠在贝壳形状的床上看书。那我就只好——躺在床上幸福的数珍珠了。榴火这样想着瘫到了床上,果然还是龙形趴在宝藏上比较舒服啊。

叔父这个时候应该还没到达芙尔镇,等他发现我不在的时候呢,龙已经在精灵大陆了。

榴火瘫在床上就是一个下午。
莫恩在听到船员通知后自发的去叫醒龙。

“榴火先生,吃晚饭咯。”莫恩敲榴火的窗户,后者姿势平和的熟睡,莫恩不禁放小声音,“该起床啦。”然后反思这样那能听得见,尝试着去拧榴火房间的把手,“咦,竟然是开着的。”榴火已经坐了起来,平时扎成小束的自然卷柔软地散开,红色的眼睛慵懒迷人,衬衫领口微微敞开。他靠近坐在床边的莫恩,执起她的手印下一个浅吻。
“?!”莫恩脸颊绯红,我是谁我在哪我该怎么做。
榴火身上混着熏香的味道,龙温热的吐息挨着她的耳廓,“可爱的小姐,你就是我要寻找的宝藏之一吗?”

“本小姐是你的天降神罚!”莫恩清醒过来,迅速的把冰冷的手塞进榴火的脖子。
“哇啊啊啊啊!”榴火一个哆嗦,看来是彻底醒了。

“出来吃饭。”莫恩飞快的出门,留下被海风吹袭的蒙圈喷火龙。

可恶,英俊的脸是万恶之源。莫恩拍打着脸颊进入餐厅,在落座的时候还不忘整理了榴火的餐具。


萧指挥着船员上菜,水母们敏捷的触手上上下下,速度很快。
“船长一会儿再来哦,大家先用餐吧。”牧子鞠了一躬。
刀叉碰撞的声音开始响起,一块剃光骨头的烤鸡肉被放到盘子里。叉子尖蘸着酱汁在餐巾上写,“对不起。”

莫恩盯着餐巾看了一会。
“给我剥虾和螃蟹。”
“好的小姐。”榴火熟练的掐头去尾挑虾线,舀膏勺黄开蟹钳。

奥罗拉闻到不寻常的气息,“是不是发生了有趣的事情?”
“没有。”异口同声。
“那就是有了。”

在莫恩满足的吃着温泉蛋配牛肉的时候,船长登场了。

披着白纱的人鱼幽灵慢慢的走近,骨骼纤细透明,手爪的比例异常的大,胸腔蕴着一团发光的水波,发出柔软的女声。
“女士们先生们,晚上好。欢迎乘坐’黑布林号’,我是船长塞西莉娅。”

评论

© 深海客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