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树,文手/手作人

「梦100」原作/任意设定下的段子合集

依旧是腐向/友情自由心证
没有拉郎。
交集在活动中或者设定集里有说明。


①卡莱尔/古维德、试写作 

“科罗纳的月光还是这样美啊……” 
“而我却被血腥追赶。” 

古维德利落地砍翻几个追兵,身形轻捷的翻上科罗纳王宫的屋顶,像只灵活的黑猫,没有发出一点声音。 

“殿下?” 侍从望着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的卡莱尔。
卡莱尔示意他噤声。 
“有只迷路的猫进了我们的院子呢,”他挥手让侍从退下,“不用担心。”

风吹起轻盈的白纱帘子,明亮月光勾勒出古维德修长的身形。
一只没染着血污的手掀开白纱帘,戴着假面的男人和卡莱尔四目相对。

“Lo siento,尊敬的殿下,我本无意打扰,” 男人有一双蓝灰色的眼珠,藏在精致的面具下面。 
“还请……” 

话音戛然而止,卡莱尔接住从窗台上跌落的古维德。

“唔,还挺重的。” 

②烤薄饼、卢克/梅笛

“将面粉、砂糖、膨松剂和盐放入容器中,拌匀后再加入鸡蛋、牛奶……” 
“黄油用微波炉加热溶化,搅拌成均匀的面浆……” 
“将煎锅烧热加少量色拉油用厨纸将油抹匀,将面浆适量倒入锅中……” 
“慢火煎熟一面然后反转煎熟,直至两面金黄色即可……”

卢克看着那一摊焦黑的东西,承认自己确实在烹饪上没什么天赋。

“我回来啦!”朝气的声音冲进厨房。 
卢克慌忙藏起薄饼已经来不及了。 

“是给我准备的吗?卢克明明说不在意,其实还是很关心我的嘛。”
梅笛展开天真无邪的笑颜,叉了一块进嘴里。 

卢克已经随时做好送他去医院的打算。 

“唔!还是挺好吃的!自信点嘛卢克。”
卢克呆滞的看向卷风残云般刮完盘子的梅笛,决定以后对他再好一点。

③年龄操作、尤里乌斯/阿维、家教和熊孩子      

“阿维总是一板一眼的,偶尔想看看他尽情玩闹的样子呢。”——梅笛       
“+1。”——卢克       
“这是我家珍藏的好酒哦!要好好品尝呀!”——梅笛       
“好好品尝。”——卢克       

“喂……!”
尤里乌斯伸手接住阿维,这个看上去红扑扑醉醺醺的小鬼手里拿着一瓶酒。
“我和……嗝!梅笛说……我不会喝酒……嗝!”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尤里乌斯把酒翻过来看背面,43°         

阿维把脸贴在邻居家大哥哥的胸口上滚来滚去,偶尔嘴唇碰到尤里乌斯的皮肤。         

尤里乌斯感觉有什么东西“卟!”的一下落在心脏上面。

④尤里乌斯/阿维 

“喂,你听得到吗?”尤里乌斯敲着墙壁。监狱墙并不隔音,阿维马上凑过来,但是那边又没了声音。
“尤里乌斯?”阿维靠在墙壁上。耳边传来巡逻的食梦兽们沉重的步子声,和拖在地上的铁链划出的旋律。 

“哗啦——哗啦——” 

他们身处噩梦的中心。 

那些冗长的声调催促着阿维堕入梦境,这十几天来,噩梦周而复始。 

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,一阵晚风似的歌声鼓动着他的耳膜。 

“不要睡着。”尤里乌斯出声提醒。 

这可能是最糟糕的演唱会了。
阿维想。

⑤吉柯/托托利 

吉柯扯开那一绺束起来的金发,细软的发丝落在他手上。 
好像托托利这个人都在他的手中了。 

⑥拉托利亚/多莱伊、计算机制作和AI

“UD369475……也就是你的拉托利亚,他通过了图灵测试。” 

“超过70%的裁判误以为在和自己说话的是人而非计算机,你的拉托利亚是一个完美的AI。” 

“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位富有魅力的成年人而非机器。” 

里德甩给多莱伊一串钥匙,低声说:“直升机仓库在附近,如果你和拉托利亚要离开……还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。” 

⑦哈克/迪加、图书管理员和男子高生 

短信中。 

——早早早! 

——已经九点了。 
——在床上看书。

——在教室的我(゚Д゚≡゚Д゚) 
——起床起床! 

——今天轮休。 
——不是你告诉我赖床也是生命的体验之一吗? 

——对哦。 

——晚上接你放学。 

——好!⸜(●˙▾˙●)⸝ 

⑧米亚/伊利亚、哥哥的猫舌 

四月九号,晴 

今天和伊利亚一起出去了! 

在咖啡馆休息时点了热饮,哥哥还是很怕烫啊,隔了好久才喝。 

怎么说呢……想舔舔伊利亚的舌头…… 

天啊我在想什么!!!擦掉擦掉。 

…… 

哥哥真的好可爱哦,嗯嗯。

⑨库拉文/由诺 

“神说他想看看你没化妆的样子。”由诺眼睛里的光芒暗淡下去,镶嵌着巨大水晶的权杖指向小丑。 

“让神明微笑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啊……恕难从命。” 
库拉文恭敬的行礼,“如果是由诺殿下本人提出的要求,”他直视由诺的眼睛,“鄙人或许还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⑩古雷西亚/珠李

“那么和雪国的生意就谈好啦!请期待美味的刨冰吧!”
珠李向古雷西亚伸出手。 

也许是青年热情的笑容感染了他,古雷西亚也露出一个别扭的笑容。 “合作愉快。”

“那么在离开雪国之前,允许我为殿下做一碗刨冰吧。”

料理台上顷刻之间出现的纯白冰沙完美的码在盒子里。

拿出刨冰器打算自己刨的珠李:“……”

评论(11)
热度(19)

© 深海客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